博多同居物语 ㈢

关键词:找工作 棒球队

第一次见到林的男装时,马场的反应是:“还挺帅的嘛。”
对方不耐烦的系着领带,表情好像在说“那当然了”。
为了不弄皱西裤,林坐的比平时端正,不过看电视时咔嚓咔嚓吃薯片的样子还是一样。
“你不是要出去吗?”
“还没到时间。”林拍了拍西服上的零食渣。“我九点再出门。”


头发系在脑后,戴着表,喷了点男用香水。
林看起来就像一个单纯喜欢留长发的公司社员。
但马场即使不问也能猜到,他可能是去“找工作”了。


“那个,我是去——”
“知道了,耐心点,别打人。”
马场把牛奶递给他,
“喝完再走。”
林接过杯子,叉着腰说:
“谁会打人啊,笨马!”


“然后你就让他走啦?你是在背后支持丈夫找工作的妻子吗。”次郎一边调酒一边吐槽,“还跑过来喝酒——先说好,我可不会请你的哦。”
“……你真的有请过我吗。”马场无视他的某些问题发言。
“说起来,他前几天找我要了榎田的邮箱。原来是为了这个啊。”
“那还能为了什么,让他帮忙查哪个牌子的新品又要发售了?”
“……他最近都没买衣服……”
“他一看就是拿到钱马上花完的类型吧?没有工作当然就没有收入啊。”
次郎啪地把酒杯放在他面前。
“马场,我总觉得你要到我这边来了哦。”


马场到家时林还没有回来。
他看着安静的屋子,有种奇妙的感觉。
明明一直都是一个人过的,习惯真是可怕。
打开房门,林换下来的衣服还堆在椅子上。
——给我丢进洗衣机啊!
马场无奈的收拾着。
桌上是折了角的时尚杂志和美乃滋的包装袋,昨晚一起看棒球比赛时吃剩的布丁还没扔。
——说起来,他好像看得还挺开心的。
马场想到了次郎提过的棒球队的事。
“……那家伙会穿运动服吗?”
马场不太能想象出来,
“绝对会嫌土吧。”


“为什么你会在沙发上睡着啊!快点起来做饭啦!”
“每次都吐槽我只是加个水而已——泡面这种事自己去做!”
“不要,我很累了需要休息。”林抢过遥控器开始换台。
“所以呢,有结果了吗?”
“有结果了,华九会那帮人全该下地狱。”
“哈?”
“结果发招人通告的是华九会的关系组织——我把张杀了好像影响了他们的业务。”
“当然,我漂亮地揍扁了那些家伙。”


“所以……”马场总结道,“你还是没找到工作啊。”
“我才不帮那种家伙杀人。”
林粗暴的扯下领带。


马场用手支着下巴,下意识地说:
“这样啊——我还以为你要搬出去了。”


“……你这家伙!就那么想我走吗。”
林靠过来,抓着马场的T恤领口,过长的头发散落在马场肩上。
“不是不是,我是觉得……”马场举高双手,作出投降的样子,“你不在的话,我没法吃完那么多美乃滋啊。”
林松开手,一脸怀疑地看着他。
“时尚杂志买了那么多也很浪费——我肯定不会看的啦。”
“也是,你根本没有打扮的概念嘛。”
林点点头。
“还有……棒球队。”
“啊?”
“我们想组棒球队,你要来吗?”


——糟糕,他的表情凝固了。
“……你是说我吗?”林指着自己。
“你运动神经很好吧。”马场支着手臂,一副职棒经理的样子,“棒球的规则你应该也学的很快。”
——“要来吗?”
“……你突然这么说我也不知道啊。”
“啊,说起来,你穿我们队的队服应该很奇怪吧。”
“奇怪……”林一只脚踩上了桌子,“不就是区区运动系吗,我穿给你看!在哪!”
“现在只有一条外套哦,你稍微等一下。”


林靠着沙发,放下头发。
“真是的,到底是怎么发展到我要穿运动外套的啊……”


“好像有点大。”
马场把外套披在林身上。
“废话,肩膀这里是空的啊!”
“我想想——”马场的手绕过林的脖颈,抓起他披下的长发。
“绑起来比较好看。”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松手啦!”
“加上帽子……意外的不错嘛。”
马场往后退了一步,评价道。
“……是像这样吗?”林做了个挥棒的动作。
“不不不,右手要这样,手臂抬高一点,再高一点……”


“他居然真的来了。”次郎看向马场,“你到底怎么做到的。”
“秘密。”马场看着在休息区系鞋带的林。


说起来,他今天绑头发了。

评论(17)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