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同居物语 ㈣


关键词:优等生 假扮情侣

夜晚的博多比白天要热闹得多,特别是灰色产业比较多的街区。
当然,犯罪率也直线上升。

马场站在巨大的LED屏正下方,向快步走来的林挥手。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马场朝今天的搭档笑了一下。
“这个任务可值半年份的明太子啊。”林小声回答。

林所说的“任务”,来源于复仇屋最近接的一个惩治尾行变态的工作。据说对方是个喜欢尾行优等生的上班族。
还特别喜欢那些有男朋友的。
“超恶趣味……”林嫌恶的皱起眉头,“还有,你们的信条不是以牙还牙吗。”
“这次是特殊情况啦……那你想不想亲自揍他呢?”次郎笑眯眯地看着他,“下次过来喝酒免费哦。”
“我又没有要委托你的事情……”林指指酒杯,“还有,你忘了里面是橙汁吗。”
“那就橙汁免费。”
“你这家伙——”
“林。”一直没出声的马场突然叫住他,“如果我说这个任务抵三个月的明太子呢?”
“……给我抵半年啦,笨马!”
“那就半年。”马场点点头。
“还有,这个。”马场从旁边的挎包里拿出一条绀色的制服裙。林目测了一下,比他平时穿的要长。
“北九州高校的制服哦,全新的。”
“什——”
“还附带制服袜和皮鞋。”
“对了,任务结束后你不用还回来。”次郎补充道。

——“要接吗?”
两个人的问话声混在一起。
“……我接。”林说完就拿过挎包,确认起里面的衣物。
“啊,还有,为了迎合那个变态的喜好,你有个搭档。”
“是你吧。”林看向马场。
后者默默从吧台下拿出一套西服。

戴着黑色的假发,上身是绀色上衣加合身的马甲,别着深红色的十字领结。
裙子的长度过了膝盖,袜子则在小腿的位置。因为没有穿高跟鞋,和马场的高度差更明显了。
“你今天没有化妆呢。”
“这种学校化妆绝对算违反校规啦。”林双手提着制服包,“总感觉有很强的既视感——上次是不是也在这附近。”
“对啊,你说我像没人点的牛郎那次。”
“你怎么还记得。”
“因为很伤人嘛。”马场把手举到头发附近打算抓两下,想起他今天抹了发胶。
“话说,这个设定没问题吗?”
“啊,什么设定?”
“……上班族和Jk。”
“没办法啊。”马场帮林理了理刘海,“我怎么看都不是高中生吧。”
“别老凑那么近。”
“可我们是情侣啊,情侣不是每时每刻都想在一起吗?”
“你看的是哪个昭和年代的老剧——给我保持个人空间啊个人空间!”
林拍开马场的手。
“拜托,今天就稍微配合一下。”马场低下头,“来,牵着我的手,我们走到那边去——那边比较显眼。”


广场上亮起彩色的花灯。
看起来出身名门的女学生和穿着西装的上班族牵着手。
女学生一直埋着头,空出来的另一只手紧紧攥着制服包。
上班族对女学生的拘谨不太在意的样子,不时回过头来和“她”说笑。
快走到广场中央的鲤鱼喷泉时,上班族故意停住了脚步。
女学生不知道在想什么,完全没有看路——一下子撞在了上班族的背上。
“她”好像抱怨了几句,不过隔的太远,听不清。
不知道是怎样的声音。


“你是吃太多明太子脑子堵住了吗!停下来之前给我说一声啊!”
林十分不爽的往马场侧腹打了一拳。
“我错了我错了——你冷静一下啦。”
马场摸摸他的脑袋。
“哇,假发原来是这种触感……”
“所以呢,目标出现了吗?”林无视他的发言,问。
“出现了,不过没有行动的样子。”
“……万一他的目标不是我呢?”
“长头发的纯洁系,喜欢和自己一样的上班族——我们已经努力在往他的标准靠拢了。”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因为闲着无聊参加了这次行动的榎田在微型耳麦里说,“果然是不太有‘情侣感’的原因?”
“哈?那是什么东西,是要当众接吻吗?我不是优等生吗。”
“这样啊。”马场在原地思考了一会。
“……你这家伙在想什么?”
“过来这边。”
马场比了个嘘的手势,拉着林走到温泉旁的长椅上。

长椅背对着鲤鱼雕像,正好是路灯不太照得到的地方。
他们并排坐着,马场的手放在林的手上。
林很想问他具体计划,但周围太安静了,他不太敢出声。
他讨厌任务失败。

和林的焦急不安相比,马场要更加淡定,甚至是悠闲。
他把手搭在林的肩上,哼起不知道哪个年代的老歌。
林的身子逐渐放松下来,靠在椅背上。
就当林觉得他们要这样坐一晚上的时候,马场毫无征兆的靠了过来。
马场的脸在眼前无限放大,林下意识的想要逃,被前者抓住了手臂。
他们的距离只有几厘米,鼻尖都差点碰在一起。
马场保持着这个姿势看了林几秒,而林则一直眼神闪烁。
接着,马场把林的刘海拨到一边,俯身亲了他的额头。
“我去前面便利店买点东西。”


上班族跑开几步,向长椅上的女学生挥手。
“不要因为害羞走掉哦!”


“……谁会害羞啊……”林压低声音吐槽。
和言语不太符合的,他抱着膝盖,长发遮住了脸上大部分的神情。


“……林,可以行动了哦。”榎田提醒他。
“知道了,你给我从监视器里好好看着。”
林站起身,朝人少的巷子移动。

目标很快上钩了。
跟踪行为明显过头的痴汉上班族在他假装蹲下找东西时过来搭话。
——还是超烂的那种,怪不得没有交往对象。
“那个人很麻烦吧,居然在广场上亲你……呐,我可是会好好对女孩子的,要不要和我试试?”
林摇着头,慢慢往墙边退。
“哎呀……裙子的长度刚刚好呢……能露出好看的小腿。”目标发现形势有利后嚣张起来,“其实我对平胸没什么感觉的……不过你脸很可爱啦,所以没关系。”
——这是什么白痴发言,他这样的还有挑挑捡捡的权利吗……!
——本来打算忍久一点的,还是赶快解决为好。
林掀起裙边。
“看不出来……你是主动的那种吗,难不成优等生的外表下是——”
“是能打的你看见Jk再也不敢发情的百分百大男人!”
林抽出裙底下的小刀,顺势给了他一记肘击。
痴汉上班族的目光在林和离他脖子不远的小刀间游移。
“……等等等,你要杀我吗,我……”
“你闭嘴。”林扯下假发,“虽然我也很想这么做,但我的任务是揍你!”
林干脆地打了他几拳——左右对称,接着用小刀把他的袖口钉在墙上。
“谢谢你不杀我……那个……其实你这个发色也挺好看的,我是说……”
“不用谢我。”浅发色的女学生对他露出一个让人感觉不妙的微笑。
“接下来会有几个更‘可爱’的男孩子过来找你玩的。”
——“这是我个人对复仇屋的委托。”
彻底恶魔化的优等生捡起地上的制服包,消失在巷子里。

“已经变回林宪明了吗。”
“对啊。”林吃着马场买回来的巧克力。
“你又盘腿了——至少在外面注意一下吧?”
“破坏你对Jk的幻想真是不好意思哦。”林把裙摆往下拉了一点。
“对了,你刚刚是不是把我当成谁了?什么你以前喜欢的班长之类的。”
“……什么时候?”
“废话,当然是……那个,你……”
“没有啊,我想的是如果我和你是情侣的话,我会做的事。”
——“感觉还挺自然的,我也吓了一跳。”
“……你这个笨马,笨马!”
“你干嘛突然生气……啊啊,袋子里有青花鱼罐头啊,不能拿来砸人!”


——“所以我们今天到底是在做什么啊。”榎田近乎无语的看着显示屏,“观察完全不自知的笨蛋情侣日常吗。”
“差不多吧。”次郎晃着酒杯,表情欣慰。

——哎呀,博多真是一个充满有趣邂逅的城市。

评论(36)
热度(4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