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同居物语 ㈥


关键词:同居 礼物

把他当做男孩子看的话,好像矮了一点。
当做女孩子又算高挑的那一类。
明明外表很淑女,却是个下一秒会从裙子底下掏出武器的危险人物。
充满矛盾的,他的同居人。


——嘛,虽然矛盾性也是魅力的一部分啦。
马场一边折着礼物的包装纸一边想。


还有几天,他和林就做了整整一个月的室友了。即使彼此不清楚的地方还有很多,庆祝还是要庆祝的。


——当然,对林本人保密。
马场把包装纸放进抽屉里。


“你还在看漫画吗?面已经泡好了哦。”
“知道了,我一会出来。”
——这种地方还是很像小孩子的嘛……
——说起来,年龄是十九岁?那算是未成年吧……那我之前亲他是不是有点不妙。
马场在反思中咬了一口鱼板。


“你终于在面里加其他东西了。”
“因为你说吃腻了明太子啊——我的话一辈子都不可能的哦。”
“谁管你。”
林扎着马尾,身上是马场因为买小了一直没穿的T恤。
“你的伤怎么样了。”
“早就好了,笨蛋——那种伤不算什么。”林卷起上衣,“你看,一点痕迹都没有。那个整形医生还不错嘛。”
——啊,腰好细。
“…………嗯,毕竟是博多的地下医生。”
林端着面碗,没把马场短暂的电波失联放在心上。


吃过晚饭后是看电视的时间。
林窝在沙发里,手上的少年漫看了一半。
“你是什么类型都看吗?”
“轻小说更好——因为设定很有趣。”
“欸,我绝对是jump派。”马场凑近看了一眼漫画的封面,“这个女生挺像你的。”
“只有长头发一个共同点好吗!”林把漫画翻到封面的女生出场那一页,“你看看她,再看看我。”
“嗯……你比较好看。”
“那当然。”林满意的缩回沙发一角。


“头发……你什么时候开始留的?”
“记不清了,大概是发现自己穿女装很好看之后不久吧。因为戴假发真的很麻烦,打架的时候还会被扯掉。”
——“有一次,一个女人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就开始踢我,然后乱抓什么的 ”
“然后就扯掉了?”
“对啊——她居然还在这种时候笑出来了,说‘你们杀手装都不能装的像样点’。”
“开什么玩笑,我可比她们好看多了。”
“也很可爱。”
“……哈?”
——糟糕,不小心说出来了。


现在电波失联的人是林。
“…………这种词拿去夸女孩子,我只是喜欢穿女装而已。”
“男孩子也可以说可爱吧……?”马场尽力圆着场,“看到新东西时兴奋的样子,需要别人帮忙时不情愿又别扭的样子——比如我背你回……”
“不用举例说明啦!”林打断他。


“……真是的,你今天怎么话这么多,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也不是,就是有点问题想问。”
“问啊。”林合上漫画。
“你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你突然怎么说我也……”
——“好吃的东西和好看的东西?”


——范围太广了吧!
“每个人都喜欢这些啦……”马场叹了口气。


结果,还是马场自己定的主意——他买了一对熊猫主题的耳坠。
浅色的包装纸,上面夹着小卡片。
——给林林。


同居整一个月的那天,马场从背后捂住林的眼睛。
然后被后者踩了一脚。
“还好你没穿高跟鞋……对了,这个。”马场把口袋里的礼物塞给林。
“……这什么,上次帮忙的工资?”
“那个我会给啦……这是礼物,礼物。”
“礼物,吗。”
林拿着还不到手掌大的小盒子,有些困惑。
“给我?为什么?”
“因为……我们住在一个地方一个月了啊。”马场拍拍林的头,“我还没和别人做过室友,有点新奇。”
“你是小孩子吗……啊,都说了不准叫我林林了,小林也不行。”林嘴上在抱怨,拆礼物的速度却相当快。
“……欸,耳坠吗。”林拿起它晃了晃,“真意外,你会买这种东西啊。”
“不过这个款式,中学女生才会喜欢。”


嫌弃个不停,却又翘着嘴角开始戴。
——真是好懂啊。


“我问你喜欢什么的时候你也没说清楚……我就擅自买了。”
“戴着还行啦……”林对着小镜子打理耳朵旁边的碎发,“况且,我也没有什么收礼物的经验。”


戴着可爱熊猫耳坠的林仰起头,和马场对视。


——“……谢谢。”
“因为我只收到过最新型号的手枪之类的……所以你的礼物算是目前为止最好的了。作为回礼,我会帮你买下一期jump。”


“那就拜托你了。”
捡礼物包装纸的仁和加武士笑着回答。



评论(21)
热度(323)

© 东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