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同居物语 ㈠

马场×林
关键词:同居 过膝袜

新买的绿色木纹碗里盛着便利店的廉价拉面。
说着如果不能改变根本改变一下表象也好这样的话,那家伙任性的去买了比一盒拉面贵十倍的高级餐具。
“……你知不知道洗碗的人是我啊。”
“做家务的不一直都是你吗。”
林完全没有反省的样子,而且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最近热播的都市恋爱剧。
“哈……?竟然会接受表白,真的假的。”
林终于转过头来看着他——似乎是播广告了。
“马场,我的面呢!”
“等一下,我在帮你切香肠。”马场将香肠掰成两半,不太均匀。
按照惯例,马场把大的那一份留给了林。
真是的,明明总是打扮成女人的样子,胃口却是一点都不客气,虽然说也有把吃的多当作女孩子萌点之一的人,不过马场并不是很理解。
只是单纯的在增加伙食费啊!
马场一边把绝不能说出口的话在心里默念了一遍,一遍把面端到林面前。

他和林这种有些微妙的同居关系已经持续了一周了。
在市长事件结束后,林虽然嘴硬的强调自己一个人也可以,但当马场说出,我可以提供免费食宿哦,这样的话之后,他沉默下来。
“说到底,我没还清债务前你是不会放我走的吧……该死,结果只是换了个人欠债。”
——虽然这一个比前一个好得多。
马场没有听漏这句小声的嘀咕。

怎么说呢,虽然他大概算个从业经验还比较丰富的杀手,但毕竟是个孩子,某些方面上意外的好懂。
比如说稍微夸一下他就会有点得意忘形。意识到这一点的马场有时候会故意逗他,但有时候,马场的话基本上是发自内心的。
例如林穿女装的时候。
马场其实没怎么接触有异装癖的人,他有些天然的问榎田:“穿女装的人都是他那样的吗?”之后,被榎田颇为正经的教训道:“才不是咧,他本身条件就很好,身材很匀称脸也很正,也有好好花工夫化妆和搭配,所以才会那样的。”
“你以为我手贱去搜到了些什么啊!”
原来如此,那他是这个领域的专家吗。
在博多成为传说的假面杀手,认真思考着同居人的癖好。

“马场,你在发呆。”
林放下已经一滴面汤都不剩的木纹碗,说。
“……啊,好像是呢。”
马场听起来傻乎乎的回答让林有些不满。
“真是的,为什么偏偏是你啊,那个秃头经常拿来威胁我的就是你这种人吗。”
“你这种人什么的,很伤人哦。”
马场笑嘻嘻的回答。
林没有理他,只是把腿抬到沙发上开始脱袜子。
等等,脱袜子?
他们两个虽然没有挨着坐,也没到隔的很远的地步,林的腿一伸过来,脚踝就刚好搭在他的膝盖上。
不是那种男用的运动短袜,是过膝袜。为了去超市大采购,今天的林特地穿了女装。
对于偏向下半身派的马场来说,穿过膝袜的女孩子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虽然林生理上来说百分百是个男的,但不得不说,腿部的线条确实很好看。

其实林期待的反应是马场一边说着你在搞什么一边坐到旁边去,但这家伙意外的,一动不动。
——什么啊。
林稍感无趣地提着袜子的边缘开始往下扯。因为是塑型的弹力袜,他脱得比普通的过膝袜要慢一些。林的一只脚离开了马场的膝盖附近,接着整只腿弯曲起来,并不在乎露出来的男用内裤边缘。
只剩一边了。
林把光裸的小腿重新搭在马场身上,开始和右腿的过膝袜做斗争。
脱到小腿附近的时候,因为一直伸直手臂的动作让肩膀有点痛——他今天刚提了两篮子商品——林整个人往前倾了一些。
然后他看到了直勾勾盯着自己腿看的马场。
虽然说,虽然说啦,如果有这样的事发生他也会看来着,但这眼神是怎么回事,超有问题的吧。
“……马场?”试着喊了一句的林完全没有注意到现在的他几乎光着双腿,但右腿的过膝袜还卡在比脚踝高一截的部分。
简直太糟糕了。

马场几乎是用逃的离开了沙发。
“欸,有那么讨厌吗——反射弧真是够长。”
“……是说谁啊!”马场自顾自的倒了杯冰水。

“好啦,恶作剧对不起。”
林扔下这句话就走进了洗手间。
马场从厨房后面探出头来,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感叹林居然会道歉,还是感叹林好像有一点点的害羞。

评论(10)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洛 | Powered by LOFTER